close

P1010141  

原本,是個優閒又放鬆的假日心情也很平靜

早上去騎了一趟自行車,自行車道上盡是好風光

樹兒因為季節的關係換上了應景的新裝

一路上sophie也很愉快,雖然騎著小折真的不太好騎捏

但這沒有人打擾的時光真的很美好,可以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幸福就算是一個人也滿足

 

就在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自行車回到住處因酸痛的大腿想休息時,突然接了一通電話讓小妮子的情緒受了些影響

因為之前的事情跟家人間的互動起了漪連

我有個過度緊張也不願意正視問題的母親以及我認為她只為個人感受而存在的姐妹

我的母親因不希望看到姐妹倆在她面前發生不愉快就乾脆把我們自動隔離

但這樣卻也讓我起了做心牆

這樣的一個午後

著實令我...感慨著

我無法選擇我的父母與家人,唯一可以掌控的只有自己的人生~

我很愛你們,只是你們愛我的方法似乎錯了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縱使我有諸多不愉快見面我還是會把他放心裡

除非...有人先挑釁,這另當別論了...畢竟,我不想一直當個無聲的那個

所以母親您的要求我辦不到,當個無聲的人就算姐姐講什麼也聽聽就算了

如果是這樣,我存在的意義在哪呢?

昨兒個,看你因為不希望我們姊妹見面或許會有些什麼不愉快而在巷口等我

這樣的你,讓我壓力好大

也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或許我們見面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您想太多的結果就是,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